2010/09/23

體內環保三部曲-前言


體內環保三部曲-前言
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到處充滿著污染源,從我們呼吸的空氣、喝的水、吃的食物甚至我們摸的到的東西和想不到的地方,這些污染源藉由各種媒介進入了我們的身體,身體自身的保護機制偶爾一段時間,細胞就會將毒素悄悄的排放到血液當中,因此有時我們會突然覺得很累、頭痛、拉肚子或是心情低落。
我們常常因為節日婚喪喜慶,而多吃了很多的食物,像是剛過的中秋節,我想一定很多人烤肉烤了很多趟吧,有時候我們會突然覺得全身好像不大對勁,這時候就是你的身體在告訴你,它需要休息,此時若你能實施體內環保三部曲,相信在全身排毒排完之後,你就會覺得舒服很多了。
體內環保三部曲為-絕食、清血及清腸胃道,一般來說,假如你可以忍受絕食七天那麼你就不需要在做清血及清腸胃道,然而絕食七天有時候容易造成營養失衡,是比較危險的,所以一般來說我會建議絕食三到五天,然後在搭配清血及清腸胃道來達到全身體內環保,在接下來幾篇,我將與大家分享該如何來健康絕食、清血及清腸胃,來達到健康體內環保的目的。
多久要做一次全身體內大環保呢?我個人認為一個月一次是最理想的,最少也應該要每三個月一次,聰明的你想一想就知道了,身體每天都在累積著無數的毒素,就像放在工地沒有關門窗的貨櫃屋,累積了一個月的灰塵,如果不清理會有多噁心,你的身體就會像是那個貨櫃屋,所以我強烈的建議愛護自身健康的帥哥美女們,一個月來做一次體內大掃除吧!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