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膳纖熟飯-真的會降低空復血糖嗎?

因為我爸爸有糖尿病,前幾天在看到膳纖熟飯的廣告後,便很興奮的想說去買各一堆給我爸爸當父親節禮物。於是在前天跑ㄌ好幾間大型連鎖藥妝店才買到,因為缺貨。心想缺貨一定是因為他東西很棒,契而不捨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先買了一份三盒回去給我爸試一下好了,怕買多萬一他不喜歡會浪費,我爸看到挺高興的,於是當天晚上他就開心的照著盒子上面所寫的指示加熱吃了一整盒,平常我爸爸是很少很少吃飯的,吃完兩小時後,他量了他的血糖,結果數值是206。平常我爸不吃飯或是吃很少的飯或是其他還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飯後兩小時的血糖值大概也只有180。我有點不開心,心想這不是有健康食品標章也大大的在盒上標明了可以幫助降低空腹血糖值的產品嗎?阿這中間到底是出了什麼錯哩?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想不出來,不過接下來幾天我會努力調查看看。希望有使用過這產品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同努力探討,若有任何自身經驗願意分享,請不吝指教喔!

沒有留言: